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16日宣 克劳奇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,并谈到了曼联。克劳奇说道:“金靴奖热门还是那些老面孔——如果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08月16日宣 利物浦vs伯恩茅斯第20分钟,安菲尔德响起掌声,球迷们鼓掌致敬若塔。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8月16日宣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,本周五,巴黎圣日耳曼门将多纳鲁马正常参加了球队训练,但他似乎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8月16日宣 据《都灵体育报》报道称,米兰计划与萨勒马科尔斯谈续约。萨勒马科尔斯目前的合同将于2027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08月16日宣 英超揭幕战,利物浦4-2惊险击败伯恩茅斯。比赛利物浦一度2-0领先,但随即斯洛特连续换人,球...
2025-08-16